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体育“三服务”专项活动
2019-02-28 06:09:31 来源: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新春伊始,宁波市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积极开展“三服务”专项活动,与企业负责人话发展听需求谈服务。

  2月19日下午,局长阮一心、体育分管领导金忠全一行走访了宁波腾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张淑瑶总经理的介绍下,他们首先参观了室内外共3000多平方米的艾来德健身俱乐部,逐一了解了室内力量器械区、沉浸式单车房、私教室、全息体能训练区、体测室等区域内高端设施的性能及利用情况,以及室外平台的攀岩、篮球场、足球场的设施情况。

  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腾日体育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据了解,2019年,该公司将重点做实做强健美健身行业指导和青少年赛事举办两大板块,进一步促进行业标准制定和科学健身指导。

  体育“三服务”调研活动旨在更深入地了解区域内体育企业的发展势态和发展需求,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把政策、资源等信息及时地带给企业,做好赛事等指导工作,同时希望区域内体育企业能更好地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之中,为镇海区的产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镇海区;三服务;服务;企业负责人;宁波市;体育局;广电;体育企业;新春;产业经济发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