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体育局局长张霓一行赴镇海开展体育“三服务”专项调研活动
2019-02-28 06:07:30 来源: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2月22日下午,宁波市体育局局长张霓、宁波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任乐波一行来到镇海,深入腾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镇海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阮一心,党委委员、副调研员金忠全等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腾日体育旗下的艾莱德健身俱乐部、腾日健身学院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霓认真听取了腾日控股集团总裁王东铭的汇报。在听取完汇报后,张霓对腾日体育近年来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支持和肯定。针对腾日体育在发展中面临的矛盾和困难,张霓从明确企业目标定位、打造品牌赛事、注重产业联动、加强政策引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体育产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标签:体育局局长;宁波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专职副主席;党委委员;副调研员;体育文化;镇海区;广电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