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市南湖区召开2019年学校体育工作会议
2019-02-28 06:00:01 来源:嘉兴市南湖区体育局

  为进一步适应体育发展新形势,开创嘉兴市南湖区学校体育发展新局面,根据2019年嘉兴市南湖区教育体育局工作要点及竞赛计划,2月26日上午,2019年嘉兴市南湖区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在东栅中心小学召开,全区各中小学分管校长、体育教研组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科科长余根梅主持。

  首先,体育科盛寒胜同志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9年体育竞赛、备战嘉兴市第九届运动会、南湖区第五届教工运动会、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督查、学校体育俱乐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体育科俞灵军同志对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学校体育宣传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南湖区教体局副局长王琴芬讲话,她提出,各区属学校要重视学校体育教育教学、业余训练、健康浙江考核等工作;要加强体育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建立安全预案;要进一步加强体育管理,规范体育工作。

  本次会议是对2019年全区学校体育工作的总部署和总动员,会议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压实了工作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体育工作责任感,切实转变观念,创新方法,增添措施,用行动做好学校体育发展的参与者、引领者和带动者,为实现健康浙江、健康南湖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南湖区;学校体育;嘉兴市;体育;学校体育工作;会议;教研组;教育体育局;工作要点;竞赛计划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