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嘉兴“夕阳红体育”新年火热开篇
2019-02-28 05:41:5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韶韵

  为备战嘉兴市第七届市民运动会和嘉兴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展演,南湖区民间体育骨干茆石霞编排了一套老年人快乐舞步和健身球操。2月下旬,南湖区老年体协专门组织体育骨干们在南溪中学进行了首次培训。据了解,这一套老年人快乐舞步和健身球操都是针对老年朋友量身定做的动作,舒缓中带有激情,运动量不大但非常适合老年朋友的节奏与气息。

  参加培训的61岁胡淑怡笑言,这套动作不仅为自己带来健身、健康的帮助,还很艺术化,带来美的精神享受。南湖区老年体协相关负责人说,“大家积极参与,虚心好学的精神让人感动。相信有了大家的积极参与,一定能展示出南湖‘夕阳红’最亮丽的风采。”

  该负责人表示,2019年正值南湖区老年体协成立30周年。南湖区老年体协将不断提高对老年人群服务能力为核心,把扩面、普惠作为老年体育工作发现和工作重心,为广大老年人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育健身服务。


标签:南湖区;老年体协;老年人;健身球;老年朋友;嘉兴市;老年人运动会;民间体育;体育骨干;运动量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