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温州市体育摄影大赛决出雌雄
2019-02-28 06:04:10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一个精彩的体育活动,他们定格着市民运动的精彩瞬间,也见证着体育带给市民的美好体验。2018年,由温州市体育局和温州市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体育让生活更美好”2018体育摄影大赛活动,搭建了一个平台,去展示市民热爱运动的精神面貌,吸引了更多人投身体育运动。经过最终评选,由苏巧匠拍摄的《全民健身如影随形》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随着全民健身的开展,越来越多的温州市民加入到体育锻炼中来。去年,为秉持“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助推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打造国家运动健康城市,“体育让生活更美好•2018体育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半年多时间以来,各县(市、区)的摄影爱好者积极投稿参赛,共收到参赛作品420张。 
  本次摄影大赛旨在通过摄影家和广大市民手中的镜头,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参与者勇于拼搏,挑战自我,坚韧不拔等体育精神。通过本次体育摄影大赛,把奔跑的身影和律动的瞬间,定格为永恒的经典,在全社会形成崇尚体育、参与健身的氛围,营造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 
  本次体育摄影大赛的特色在于参与面广、拍摄作品形式多样、活动时间跨度长。最终的评选以原创性、紧扣体育主题等为主要标准。
  在评选中,评选组经过五轮评选,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一等奖:全民健身如影随行(组图)作者:苏巧将
  二等奖:奇兵速降作者:王赛珍
  胜败俱荣(组图)作者:杨国华
  铁人三项组(组图)作者:戴惠芸
  三等奖:舞者作者:张向阳
  撒野作者:吴长谊
  风筝公开赛作者:朱始经
  全民健身日 作者:朱始经
  浙江气排球赛 作者:管新民
  龙舟进校园 作者:王赛珍
  全民健身动起来 作者:王赛珍
  百姓热炫“月光舞台” 作者:王赛珍
  职运会足球 作者:魏昌富
  职运会太极 作者:陈尚云

   
标签:体育;摄影大赛;全民健身;温州市;评选;市民;定格;一等奖;巧匠;运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