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抓队伍、强活动、建设施,着力打造“柯桥群体”品牌
2019-02-28 02:59:10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IMG_6810_副本.jpg

  2月26日下午,柯桥区2019年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在区实验小学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柯桥区群众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浙江省体育现代化区创建标准,并从全区层面对2019年群众体育工作进行布置,区教体局副局长丁东萍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镇街社事办主任、文化站长及各单项体育协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丁东萍表示,健康浙江、健康绍兴、健康柯桥建设是各级党委政府当下的中心工作之一,切实把满足群众健身需求作为群体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实现健康柯桥的重要载体。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群众体育,积极参与社会指导员培训,发挥社会指导员作用,组织开展群众喜爱的群众体育活动,努力创建“周周有赛事、天天有活动、人人来参与” 柯桥群体品牌。

  据悉,为进一步构建公共体育设施网络和健身圈。2019年柯桥区将建设1个中心村体育休闲公园、4个游泳池(含拆装式游泳池)、3个足球场(笼式)、5个社区多功能运动场、18个小康体育村升级工程。

标签:群众体育;单项体育协会;区实验小学;文化站长;副局长;教体局;浙江省;工作;会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