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丽水市体育局召开体育系统健康浙江考评工作会议
2019-02-28 06:45:5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21-22日,丽水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市体育系统健康浙江建设考核评价工作会议。各县(市、区)体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丽水市健康办副主任、市体育局副局长潘智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伟敏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交流了前期健康浙江建设考核准备情况,对照《县级细则》考核指标,相互查验台账资料,进一步详细核定各县(市、区)的自评结果。

  潘智慧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健康浙江考核工作,建议大家要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性,加强沟通对接,明确指标的具体要求;要抓紧查漏补缺,提供详尽的佐证材料,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要以胸有成竹的信心做好迎检工作,争取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标签:考核;市体育局;丽水市;健康;浙江;全市体育;体育部门;副局长;副主任;赵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