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体育局认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2019-02-28 06:44:3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2月25日下午,湖州市体育局专题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缨、钟培方、姚明星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捷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加快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领导在会议期间的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推进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了明确要求。  

  他强调,体育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三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双优双创”(优基础、优服务,创体育强市、创体育特色)主题实践活动,以“体育365,天天来健身”作为全市“湖州365,天天在服务”总品牌的应和深化和分解担当,市区公共体育场馆全年365天每天开放,同时每周三免费开放,并逐次向区县推广,积极引导和鼓励民营体育场馆低收费开放。  

  宋捷强调,2019年,体育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对标全市“一四六十”工作体系,积极倡导“三体三生”工作理念,以“体育现代化、健康大湖州”为目标,以开展“双优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以群众体育示范、竞技体育争先、体育产业引领、品牌赛事知名、体育文化浓郁为愿景,让体育赋能城市发展,为湖州开创新时代赶超发展新局面贡献体育智慧和力量。

标签:会议;两会;新时代;党组成员;党组书记;副局长;湖州市;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