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攥拳抗“疫” 体育人在行动
省拳击协会发起公益倡议:疫后为医护人员及子女提供免费拳击健身训练
2020-02-28 07:35:2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戚款

   2月25日,省拳击协会发起“拳击人在行动”倡议书——疫情过后为抗疫前线医护人员及其子女提供全年的免费拳击健身训练。没过几天,就已得到了全省各地十多家俱乐部的积极响应并签署倡议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用各自的方式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支持与关怀,体育人更是责无旁贷。省拳击协会及全省拳击俱乐部积极行动响应政府号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前线医护人员提供公益健身服务,在后方为打赢这场战“疫”而助力。

  省拳击协会秘书处负责人杨相光介绍,协会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设置抗疫公益专区,实时更新抗疫公益拳击俱乐部的名单,抗疫医护人员可在线领取公益俱乐部电子版卡券,待疫情结束后,俱乐部将为抗疫医护人员及其子女,提供无偿的拳击健身训练服务。

  台州温岭市博远拳击俱乐部作为其中最先响应的俱乐部之一,其负责人黄敏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仅仅是我们为前线勇士们能做的一点点小心意。”他感叹,“医护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他们与时间赛跑、跟病毒搏击,筑起一道道健康防线。他们是在防护服、口罩、护目镜下与新冠病毒搏击的‘重拳手’,这种无畏、奉献、坚韧的精神正与我们的‘拳击精神’相契合,这些都激发起了所有体育人的社会责任感。”

  据了解,截至发稿前,省内已有15家拳击俱乐部响应并签署倡议书,待疫情结束后医护人员仅需携带相关医护工作证,即能到店免费享受训练健身服务。

标签:拳击;医护人员;俱乐部;疫情;倡议书;健身;协会;子女;拳击人在行动;公益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