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围棋协会表彰名单新鲜出炉 你入选了吗?
浙江省围棋协会宣布2019年度先进协会及先进工作者
2020-05-02 12:06:15 来源:浙江省围棋协会

  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协会及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各市、县、区围棋协会(棋类协会):

  在省体育局和体育总会的大力支持下,全省各级围棋协会积极配合、共同推动我省围棋事业蓬勃发展,开创了我省围棋事业发展壮大的崭新局面。2019年度的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 集体和个人,为浙江围棋事业做出 了巨大的努力和贡献。

  经各市县推荐并由省协会研究后决定,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给予2个市级先进协会、12 个县级先进协会、2位省级围棋文化传承人、23位先进工作者以及十佳围棋培训机构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能够继续发扬成绩,把荣誉当作新起点,谦虚谨慎、再立新功。全省各级围棋协会及工作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主动,扎实工作,为全面推动浙江围棋事业高速、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标签:协会;表彰;围棋事业;棋类;国际劳动节;培训机构;省体育局;围棋文化;先进单位;谦虚谨慎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