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啦啦操比赛落幕
2020-08-09 11:49:40 来源:浙江省啦啦操Committee

  为积极响应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的号召,2020年8月6日-8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绍兴市体育局、诸暨市教育体育局、海亮教育管理集团承办的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啦啦操比赛在诸暨火热开赛。来自9个地市、15支队伍的200多名运动员尽情展现了啦啦操青春活力的项目特征。

微信图片_20200809194749.jpg

  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的啦啦操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激情四射,他们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少年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将啦啦操运动的魅力展示无遗,使人们享受着视听的盛宴!

微信图片_20200809194734.jpg

微信图片_20200809194739.jpg

标签:啦啦操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