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2020杭州市第39届“毛铺•西湖杯”冠军联赛昨日收官
2020-10-19 10:04:11 来源:杭+新闻 记者 奚源

  10月18日,2020杭州市第39届“毛铺•西湖杯”冠军联赛顺利收官。作为杭州业余足球联赛的中流砥柱,“毛铺•西湖杯”冠军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历经七个比赛日,分别在宁围和良渚两个赛区进行了56场的激烈角逐,24支参赛队500余名运动员在绿茵场上奋勇拼搏。

微信图片_20201019180213.jpg

  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天尚设计集团足球队一路披荆斩棘成功获得冠军;晶咕小霸王在冠亚军决赛中点球惜败,屈居亚军,冠、亚军两队将晋级2021年的杭超联赛。此外,本次赛事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其余个人奖项也悉数出炉: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浙江工力乐茵足球队、多彩贵州足球队、农来孚草根足球队和众芝康足球队。最佳守门员为来自天尚设计集团足球队的何晨清、最佳射手为来自晶咕小霸王的闫涛、最佳裁判赵恺。

微信图片_20201019180217.jpg

  “西湖杯”系列足球赛事杭州市历史最悠久的业余草根足球赛事,经过多年的组织和发展,“西湖杯”已成为杭州市足球协会的金品牌赛事,为推广草根足球、扩大足球人口、推动全民健身起着重要作用。

  今年受疫情影响,赛事筹备工作时间紧,但在整个赛事举办过程中,组委会坚持严格防疫管理、提升服务保障,保证了整个赛事安全有序、公平精彩、流畅文明的进行,得到了各参赛队和广大球迷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201019180220.jpg

  杭冠联赛结束之后,杭州市足协已经紧锣密鼓地启动了代表着杭州业余足球最高水平的“安格企业·西湖杯”杭超联赛。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八个球队200余人参赛,赛事历时六天,20场比拼全程直播,将于11月底结束。

标签:业务足球;足球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