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14场造21球!内马尔叫板梅西C罗
2017-11-24 06:49:38 来源:体坛报

  昨日在欧冠比赛中,面对凯尔特人,巴黎圣日耳曼用一场7∶1的大胜招待了客队,而全场发挥最出色的毫无疑问是内马尔,他的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让巴黎早早奠定胜局,而他的贡献远不止这些。全场比赛,他一共完成了6次成功过人,占到了全队的三分之二,也是全场过人次数最多的球员,此外他还贡献了全场最多的5次威胁传球。

  加上本场的2球1助攻,内马尔本赛季的数据已经达到13球8助攻,更恐怖的是他只用了14场比赛,效率之高令人咋舌。而且他进球和助攻分布得十分平均,在这14场比赛中,他仅有3场比赛既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而在欧冠赛场,他在已经结束的5场小组赛中全部有进球。

  但内马尔的目标,显然是继续向梅西和C罗发起挑战。C罗本赛季的数据是15场10球3助攻,而梅西是19场16球5助攻。至少从数据上看,内马尔已经可以和两位巨星匹敌。如果他能够率领巴黎在欧冠有所突破,世界杯也有好成绩的话,无疑具备了捧起金球奖的切实可能性。

标签:内马尔;法甲;巴黎圣日耳曼;欧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