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涉嫌“系统性”使用兴奋剂 国际田联维持对俄罗斯禁赛处罚
2017-11-27 01:31:36 来源:新华社

  国际田联26日决定继续维持对俄罗斯田径协会的全面禁赛期,相关官员表示俄罗斯在管制禁药方面仍做得不够

  自2015年11月被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曝光涉嫌“系统性”使用兴奋剂后,俄罗斯田协被国际田联全面禁赛,禁赛期在2016年3月、6月及12月被三次延长,而在今年2月,国际田联又将时限延长至11月。

  国际田联的决定对俄罗斯体育可谓来得不是时候,国际奥委会24日刚刚宣布,对四名参加索契冬奥会的俄罗斯雪车运动员处以取消成绩和禁赛等处罚。而在12月5日至7日,国际奥委会将针对俄罗斯队是否能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召开一次重要会议。

标签:田径;冬奥会;兴奋剂;俄罗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