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盘点维密中的体育高手:何穗曾是省级游泳亚军
2017-12-03 01:47:45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 葛晓倩

  每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都会引发全世界的关注,今年初冬这项体现身体之美的表演来到了上海,让观众们大为惊叹。“维密”的模特被称作“天使”,而每一位“天使”为了保持惹火而健美的身材,都选择了运动——其中很多人是运动高手,甚至有一些还曾经是职业或者准职业的水平。

  “成为超模或者足球选手,这两个工作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莉莉·奥尔德里奇说:“在T台和球场上,我都是运动员。”

  莉莉·奥尔德里奇 足球

  1985年11月15日出生的莉莉·奥尔德里奇来自于艺术世家,她的妈妈是一位名模,爸爸是摄影师和设计师,曾经和“披头士”等乐队有过密切的合作。

  早在17岁的时候,莉莉就登上了时尚杂志《Vogue》的西班牙版上。随后,其他的杂志拍摄邀约也纷至沓来。2009年,她第一次出现在“维密”的T台上,一天之后她戴上了“翅膀”,成为该品牌的新晋“天使”。5年之后,莉莉在“维密”秀上戴上了最抢眼的“Fantasy Bra”。

  不过,当她在模特领域不断攀登高峰的时候,她也并没有忘记自己的另一个最爱的项目——足球。“我一直以为自己会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获得奖学金,然后进入美国国家队。”小时候的她像个野小子一样,经常穿着足球服在草坪上飞奔,“美国女足的米亚·哈姆是我的偶像,直到现在我也非常崇拜她。”

  正是因为有过足球的经历,莉莉在对待表演的时候才会全神贯注,像一位真正的足球选手那样。她说这两个只是工作内容上有差别,本质上来说是一样的。

  何穗 游泳

  作为刘雯之后第二位登上“维密”的中国超模,何穗的表现每次都令人惊艳。而且,肤色白皙的她站在T台上会有一种自带的仙气儿,所以坊间给她的绰号是“何仙姑”。

  虽然很多人会艳羡她的身材和机会,但能够连续7年成为“天使”,她也是克服了很多困难,尤其是先天的身材方面的劣势。

  “亚洲模特的薄弱点是我们的肌肉线条会比较难体现出来,这和本身的身体素质和肌肉结构都有关系。虽然我们都健身,都进行很专业的锻炼,但是欧美模特的整体视觉效果就比较有力,有power(力量)。相较下来,亚洲模特会多一些内敛和温柔。”

  而且,在大秀上她们所背负的翅膀看上去是轻飘飘的,实际上有的重量将近有10公斤,这就要求她们必须有足够的力量才能撑起来。

  对于何穗来说,这种力量来自于她所接受的游泳培训。小时候,身为早产儿的她体质很弱,父母给她报了游泳班,她一练就是7年,曾经获得浙江省青少年游泳比赛第二名,体育精神也因此而融入了她的身体之中。

  卡门·凯斯 国际象棋

  说起“仙儿”这个形容词,就不得不提可以和吉赛尔·邦辰并列的卡门·凯斯。1978年9月14日出生的爱沙尼亚人曾经30多次登上顶级杂志的封面,在1999年的“维密”大秀上以非天使的身份开场和收尾,当时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现象。

  凯斯拥有一头亚麻金色的长发,气质冷清而高傲。有人说她把刘海放下来的时候像是法国人,而把刘海撩起来的时候像是北欧人。不过,她自始至终都以自己是爱沙尼亚人而自豪:“我从我的祖国那里得到了很多,现在我希望用自己的努力来回报它。”

  她回报祖国的方式是让自己成为国家代言人,在T台上用女神的风范征服众人。“周围和我一起工作的这些女孩们都比我年轻好多,我知道这工作对现在的我来说很难,但我热爱这样的生活。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还在一线走秀,我会告诉他:能给人们带来美和快乐的事情我为什么不做呢?”

  除了在T台上代表爱沙尼亚,她还在国际象棋棋台上一展身手。她在业余时间喜欢下国象,还是该国的国象大师,在一些慈善赛上她都会亮相,戴着眼镜凝神沉思。值得一提的是,她还是爱沙尼亚国象协会的主席。

  阿德里亚娜·利马 拳击

  “备战‘维密’简直跟备战奥运会一样。”有模特这样形容自己为这场大秀所做的准备。她说的是事实,因为对这些只穿着内衣走秀的姑娘来说,她们想要拥有完美的形态就必须在身体和精神上保持坚持不懈的努力。

  1981年6月出生的巴西人阿德里亚娜·利马是全世界最赚钱的超模之一,她的“维密”广告登上过2008年的超级碗,她在表演时所展现出来的力与美是很多同行的“教科书”。为了维持自己的好身材,她的秘诀是拳击。

  阿德里亚娜是拳击的狂热粉丝,在她的社交网站上经常可以看到她和教练练拳和健身的照片。她还长期和迈克尔·奥拉基德合作,后者是前中量级拳击冠军,退役后成为拳击教练。在他所开设的健身中心Aerospace里,只要没有大秀要走,阿德里亚娜就是雷打不动的常客。

  “拳击真的是一场心理和身体的战争,就像是斯巴达人的战斗。”奥拉基德说,“做这项运动时,你会感觉不像是在运动,因为你已经沉浸其中了。当然,它是非常艰难的一个项目,特别是对于那些从来没有训练过的人来说,只有很特别的人才能坚持下来。阿德里亚娜是个成功的典范,她是第一代真正训练的模特,她们像运动员那样管理自己的身体,向追随她们的人发出健康的积极的讯息。”

标签:足球;模特;天使;拳击;身材;游泳;国际象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