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京军之战裁判报告公布 首钢被判技术犯规属错判
2017-12-21 07:05: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CBA联赛办公室昨日对于前晚北京首钢队主场击败八一队的最后两分钟比赛的判罚作出了裁判评判:最后3.7秒时王骁辉被对手犯规后,按照联赛相关规定,不应给予北京首钢队短暂停;在北京首钢队短暂停超时后,不应该判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技术犯规,而是应该减少北京首钢队一个长暂停,如果长暂停用完,才应该判雅尼斯技术犯规。另外,最后八一队球员田宇翔接球时已经脚踩出界,但裁判也未给出相应判罚。

  当场比赛比分紧咬,最后3.7秒时王骁辉被许钟豪犯规后申请短暂停。裁判给了北京首钢队短暂停,但因为暂停超时,裁判又给了雅尼斯技术犯规。这让八一队获得了一罚一掷的机会,八一队的田宇翔最后时刻接球后投篮并未命中,北京首钢队惊险赢得比赛。

  联赛办昨日对于前日比赛的最后两分钟给出了裁判报告。按照规则,在王骁辉被对手犯规后,不应该给予北京首钢队短暂停,这属于错判,这个错判有利于北京首钢队。北京首钢队在短暂停超时后,不应该给予雅尼斯技术犯规,应该先扣除一次北京首钢队的长暂停,这属于错判,这个错判有利于八一队。最后八一队的田宇翔接球后踩线,但裁判并未给出相应判罚,这属于漏判,这次漏判有利于八一队。

  联赛办总结道,在该场比赛的最后两分钟内,总共判罚六次犯规,其中只有三次是吹罚正确的。另外,联赛办昨日对北京农商银行队的外援阿巴斯开出了停赛两场、罚款五万元的罚单。在北农商队与浙江广厦队的比赛中,阿巴斯在一次上篮过程中有蹬踹对方球员的动作。四川队的哈达迪在倒地之后踢了对手头部,也被禁赛两场。

标签:CBA;北京首钢;裁判;判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