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大变动!中国足协将整合成30个部门
加强青训力度 本周完成人事调整
2017-12-26 08:12:27 来源:体坛报

  近日,中国足协计划对部门设置重新进行拆分整合,最后将组成30个部门,为了保证原有部门和新设立部门正常运行,将面向国内外招聘竞赛、训练、管理人员,分别担任青训总监、竞赛主管、裁判主管等要职。

  此外,足协2018年还将试行中超俱乐部与协会互派业务骨干进行交流和锻炼。据悉,本周足协就将进行人员轮岗调配,完成新一轮人事变动。

  足协最早拆分的是女子部和青少部。9月中旬,女子部和青少部的竞赛管理业务划归竞赛部,同时成立了男足和女子精英青训部,该部门工作重心集中在青少年足球普及层面,主要围绕制定青少年足球发展规划、联合校园足球共同扩大青少年足球人口等工作。

  足协期望新增设的男女足精英青训部能够立足高水平的精英人才孵化,提升国家队造血功能,特别是精英青训部将承担起精英青训的整体规划、各级青训中心发展、运动员专项培训和技术档案库建设管理、各年龄段精英青少年的选拔、培养及海外输送,以及男女足青少年各级国家队管理等工作。

  接下来,足协还将对职业联赛业务进行重整,将成立中超联赛部、中甲联赛部、中乙联赛部,对职业联赛进行分级管理。还将裁判工作从技术部划出,具体业务由全新的裁判管理部负责,以加强管理,甚至还有成立职业裁判的设想。据了解,足协还在酝酿将国管部划分成国家队和国青国少等部门,另外社会发展部的业余联赛业务有望单独成立一个部门进行管理。

标签:青少年足球;裁判;职业联赛;管理;中国足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