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走红社交媒体的“球哥”鲍尔两兄弟加盟立陶宛职业男篮
2018-01-08 02:15:3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郭明芳

  走红社交媒体的美国球员鲍尔兄弟已经加盟立陶宛职业篮球队维陶塔斯俱乐部队,5日在立陶宛南部小城普列奈亮相。俱乐部承认,两人在社交媒体上吸引的流量是邀请他们加盟的主要原因。

  在当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两人的父亲拉瓦尔·鲍尔对记者说,两兄弟会在该俱乐部队打完这个赛季。“我们会在这里打完这个赛季。”

  早前立陶宛业内人士曾预料两兄弟在这个只有9000人的小城待不了几周,不过是为视频媒体拍摄鲍尔家族真人秀纪录片。而据当地媒体报道,该节目的拍摄小组的确随两名球员一同来到立陶宛继续拍摄工作。

  19岁的利安杰洛和16岁的拉梅洛都没有任何职业联赛经验。利安杰洛表示,虽深知联赛竞争激烈,但自己已做好迎战准备。据立陶宛职业篮球联赛联盟本周早些时候说,两人的“首秀”预计要到1月9日,在波罗的海地区篮球联赛中登场。

  利安杰洛和拉梅洛是美职篮洛杉矶湖人队新秀朗佐·鲍尔的弟弟,而利安杰洛近期曾在中国卷入一起盗窃案件,当时他随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男篮到中国打比赛。

  朗佐在2017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二顺位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此前他也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男篮主力,被中国球迷昵称为“球哥”。

标签:立陶宛;鲍尔;湖人队;NBA;篮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