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阿森纳足总杯一轮游 这次温格真要离开了吗?
2018-01-09 00:44:47 来源:城报

rB4AiVpT3C2AINXpAAGhQHLQfHk970.jpg

  禁赛三场,温格在看台上,见证了自己执教阿森纳22年来的又一个“历史”。面对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全替补出战的阿森纳在足总杯第3轮中2比4不敌对手,这是温格执教球队以来,阿森纳首次在足总杯第三轮出局。

  阿森纳是足总杯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他们一共13次捧得该项赛事的冠军,之前4个赛季更是三度夺冠。温格也就此成了足总杯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率队7次夺冠。不过本赛季,阿森纳的卫冕之路还未开始就已经结束。而上一次枪手在足总杯第三轮被淘汰,还要追溯到1995-1996赛季。

  对于阿森纳来说,2018年才过去8天,最靠谱的锦标就此失去。在目前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仅排名第6,落后第4名利物浦已达5分。在其余战线,阿森纳还有冠军希望的就是英格兰联赛杯和欧联杯。不过,枪手联赛杯半决赛的对手是切尔西,另一边则是无比强大的曼城。因此,阿森纳的欧联杯之路会坎坷许多。

  此外,有媒体爆料称,温格会在今年夏天终止和阿森纳的两年合同,进入球队的管理层,而温格钦定的继任者是前阿森纳队长、现曼城助教阿尔特塔。不过,在每年冬春之交,阿森纳都已习惯性崩盘,就算球迷多年拉着横幅要求温格走人,几个月后,教练席上还是那个倔强的身影。

  U23亚洲杯国足力争小组出线

  检验中超新政的时候到了

  今天,本年度亚足联U23亚洲杯赛事将在江苏常州、江阴、昆山、常熟4个城市全面展开,中国U23国足3场小组赛全部落户常州。

  “我们先立足于小组出线,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关键的,我们在主场作战,应该有更高的目标。”这支U23国足主教练是里皮的得力助手马达洛尼,他在结束迪拜拉练后表示有信心带队进入淘汰赛,“东亚杯的时候很多适龄球员跟随国足得到锻炼,然后我们在阿联酋的热身赛也有不小收获(3场热身赛1胜1平1负),我相信球员们能够在亚洲杯赛事中保持良好的比赛状态。”

  权健放弃引邹正

  高层:只买对的 不买贵的

  广州恒大球员邹正与天津权健的绯闻在炒作了大半个月之后,如今已经有了结论。邹正已经再度披上印有广州恒大Logo的球衣出现在大众视野,这预示着,一直与权健斡旋着的转会事宜朝着失败的方向在发展。

  近日,天津权健队人员已经全部抵达西班牙展开第二阶段的拉练,俱乐部高层也对外表示,在征求了主帅保罗·索萨的意见之后,决定放弃对邹正的引进工作。对此,权健高层表示:“现在还不着急,转会是三方角力,我们还有时间,关于引援我们想的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标签:U23;亚洲杯;阿森纳;球队;赛季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