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抢MVP的节奏?最准库里强势归来
2018-01-12 01:43:5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二龙

  库里在复出之后的5场比赛里开始了自己的个人表演赛,在此期间,库里分别轰下了38分、45分、29分、32分(2次)等一系列高分,尤其在最近2场比赛更是犹如乔丹附体,投篮命中率52.6%、三分球命中率50%、罚球命中率92%。不得不说从这些得分的数据来看,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库里,那就是“变态”,几乎处于一个无敌的状态。

  率领勇士拿下掘金迎来五连胜之后,伤愈归来的库里逆天和变态准的表现像当年73胜赛季那般引起了球迷、媒体的注意。

  由于杜兰特的加盟,勇士的战术发生了改变,而库里的作用相比之前的赛季也有所下降,这也导致库里在本赛季似乎提前退出了MVP的争夺。不过这并不表明库里的实力下降,当球队需要他时,库里用杀手般的表现向人们证明,他才是球队最能够依赖的真正领袖。

  虽然由于脚踝伤势休养了一段时间,但是复出后的库里却展示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库里场均可以砍下36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5.6%,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3.8%。库里如此强势的表现让队友们都感到震惊,尼克·杨在接受采访时用这样的话来形容这位当家球星:“我想他不是来自于地球。”

  当库里在场上时,勇士每百回合要净胜对手10.7分,这项数据要远高于詹姆斯和哈登,很显然,库里可以让队友们变得更好。库里拥有出色的射程、组织能力和突破,他能够充分调动队友的进攻,也就是说,在缺少库里之后,他的队友们会变得不是那么有效率。而且,勇士对库里的使用率非常高,通常而言,高使用率球员是非常富有价值的。

  作为勇士的真正领袖,数据对于库里来讲已经不再重要,虽然杜兰特的到来对库里数据产生了影响,但是如今库里最大的目标是带领勇士继续前进。而勇士想要在新赛季实现卫冕的希望,还要仰仗库里的发挥。

  很显然,勇士新赛季的目标便是卫冕,重温夺冠时的喜悦,这是勇士全队的动力所在。而勇士如果想要卫冕成功,库里无疑是最重要的一环。如今,伤愈复出的库里再度展示出自己的竞争力,而他如此优异的表现也让自己再度成为了MVP的热门人选。

  现在,杜兰特因伤缺阵。库里迎来了他表现的最好时间,如果他能抓住这个机会,并在KD归来后继续有着火热的状态,那么他获得MVP的机会将会大增。毕竟,火箭的战绩相比勇士有劣势,而且热门人选哈登的身边也有保罗,保罗势必会分走哈登的一些星光。


标签:勇士;投篮命中率;杜兰特;NBA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