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德罗赞、库里分别当选NBA上周东西部最佳
2018-01-09 12:59:01 来源:人民网 记者 杨磊

NBA官方公布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猛龙后卫德玛尔-德罗赞和斯蒂芬-库里分别当选。

德罗赞上周带领猛龙打出3胜0负的战绩,他场均轰下35.7分,三分命中率达到55%。新年首战对阵雄鹿,他拿到52分的队史最高分。而这也是德罗赞本赛季第三次当选周最佳。

而库里从脚踝伤势中复出以来,同样状态神勇。他4场球轰进28记三分,场均砍下36分。在他的带领下,勇士取得4连胜。

值得注意的是,猛龙本周将在主场迎来勇士的挑战,两位周最佳将正面交手。

标签:德罗赞;最佳球员;斯蒂芬;NBA;勇士;赛季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