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非洲足联主席支持摩洛哥申办2026年世界杯赛
2018-01-15 01:42:5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陈斌杰

  非洲足联主席艾哈迈德12日表示,他将“毫无保留”地支持摩洛哥申办2026年世界杯足球赛。

  在当天于卡萨布兰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艾哈迈德表示,作为非洲足联主席,当非洲国家摩洛哥决定申办世界杯时,他有义务全力支持。他还说,非洲大陆的足球成就有目共睹,但却只承办了一届世界杯,摩洛哥如果能成功申办,就能将世界杯再次带回非洲。

  摩洛哥足球协会去年8月向国际足联递交了承办2026年世界杯的正式申请。摩洛哥在历史上曾经四次申办世界杯,分别在1994年、1998年、2006年以及2010年,均未成功。

标签:摩洛哥;申办世界杯;非洲大陆;国际足联;足球协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