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3比4输给利物浦 曼城30轮不败终结
2018-01-16 07:37:51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 李斌

  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终于尝到本赛季输球的滋味,在昨日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3轮比赛中,曼城在安菲尔德客场以3比4输给利物浦,这场比赛结束了曼城跨赛季30轮不败纪录。

  曼城本赛季的表现闪耀整个欧洲赛场,在英超第2轮战平埃弗顿之后,他们就迎来了18连胜,打破了英超的连胜纪录。直至第21轮被水晶宫逼平,曼城才失去追平欧洲五大联赛19连胜纪录的机会。即便如此,曼城依然一骑绝尘,谁能够击败曼城?这成了本赛季英超的最大悬念。如今,利物浦做到了,在赛季首次交锋中,利物浦客场以0比5输给曼城,如今他们成功“复仇”。但曼城依然展现出顽强战斗力,从1比4追到3比4。

  虽然曼城已无法复制当年阿森纳赛季不败的神奇纪录,但他们依然是英超最大的夺冠热门,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少赛一场的曼联15分。

标签:曼城;利物浦;纪录;瓜迪奥拉;英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