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桑切斯正式转会加盟曼联 将身披传奇7号球衣
2018-01-23 07:49: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记者 杨磊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英超曼联和阿森纳两家俱乐部完成交易,曼联队中场姆希塔良转会阿森纳,枪手前锋桑切斯加盟曼联。两家俱乐部在今天凌晨同时宣布交易成功。据悉,曼联与桑切斯签约四年半,曼联和阿森纳双方都无需向对方俱乐部支付转会费。桑切斯将身着曼联传奇的7号球衣。

  《每日邮报》称,曼联将与桑切斯签约4年半,桑切斯在曼联的薪水为35万镑的基本周薪+每周10万镑的肖像权收入,外加每年750万镑的签字费。

  桑切斯的职业生涯起自智利球队科布雷罗阿,年仅18岁的他就被乌迪内斯签下。之后他分别被租借在智利球队科洛科洛竞技和阿根廷豪门河床效力,三个赛季三夺联赛冠军。2008/09赛季,桑切斯正式登陆意甲。三年后,瓜迪奥拉将23岁的桑切斯带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他在巴塞罗那出场141次,打进47球,帮助巴萨夺得西甲冠军、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冠军,唯一缺了欧冠冠军。

  2014/15赛季,阿森纳斥资3170万英镑将他签下。四个赛季以来,他总共为阿森纳出场165次,打进80球,帮助枪手两夺足总杯。上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打进30球,为生涯最高。

  桑切斯还是阿森纳2014/15赛季和2016/17赛季最佳球员、2015赛季 PFA 球迷票选最佳球员。桑切斯也在国家队方面斩获了重要荣誉,他带领智利队在2015年和2016年在决赛中双杀阿根廷两夺美洲杯冠军,并荣获2016年美洲杯金球奖。

标签:桑切斯;阿森纳;最佳球员;美洲杯;曼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