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浙江绿城 赴“西”取经
2018-02-08 23:57:0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在刚刚结束的2018佳兆业贺岁杯比赛中,浙江绿城队三战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最终获得第2名。就此,浙江绿城在国内的冬训阶段就告一段落,并于今天凌晨飞赴主帅塞尔吉曾经的大本营——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启海外拉练。

  有意思的是,在前一天3比0战胜毅腾的贺岁杯比赛中,浙江绿城的3粒进球恰好来自于刚刚加入球队的李星灿、迪诺、许小龙。看来,新援们虽然到队时间并不长,磨合得却非常不错。

  此前球队在昆明的拉练效果不错,也完成了体能储备的目标。下了高原后,球队为队员们做了跑动数据测试,要比在高原的时候多了约12%,这个数据非常可观。

  主帅塞尔吉和球队的磨合进展顺利,他在慢慢地灌输自己独特的巴萨足球理念,也欣然看到了队员们的吸收。“这几场热身赛打下来,他看到了他想要的一些东西正在慢慢地打出来,这点上应该是很满意的。”据前方跟队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可能现在塞尔吉还没有完全满意,但磨合需要时间。

  从今天开始,球队也将开启本次冬训第四阶段的训练和比赛。今天凌晨他们会乘坐航班从广州出发,先经停多哈然后抵达巴塞罗那。不出意料的话,在西班牙期间球队将完成新赛季的所有拼图,新加盟的外援非常有可能直接在那里与球队汇合。预计绿城会在西班牙一直待到3月1日,其间除了训练可能还会踢五到六场热身赛。看来这一整个春节,绿城将士们都将在西班牙充实的拉练中度过了。

标签:浙江绿城;塞尔吉;球队;西班牙;贺岁杯;巴塞罗那;绿城;冬训;主帅;热身赛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