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一骑绝尘的拜仁,可能要歇歇了
欧战重燃战火,双线作战的豪门联赛难尽全力
2018-02-08 23:32:1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学东

  浙江在线杭州2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学东)下周欧冠、欧联杯又将重燃战火。有欧战任务的豪门,自然不会在联赛中尽全力,所以本周末的联赛对这些球队,不能太过于信任。

  该防冷的还是要防,而防冷一定要彻底,不能心存侥幸,否则会追悔莫及。

  任九推荐

  埃弗顿VS水晶宫    推荐:胜平

  埃弗顿本赛季投入不可谓少,但高投入并没有给球队带来质的变化,目前它们只排名积分榜中游位置;而水晶宫刚逃离降级区,似乎又有些懈怠了。

  本场比赛的初盘为埃弗顿让平半高水,目前上盘水降至中水。如果以双方的实力来看,埃弗顿不应该是这样的让步,但现在的这支埃弗顿,毕竟不在状态,要让深盘也有点强人所难。不过,盘口没有体现出埃弗顿的实力,平局还是应该要防一下。

  曼城VS莱切城         推荐:胜

  曼城虽然上轮做客被伯恩利逼平,但球队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依然没有被动摇。本轮主场作战,从目前的盘口来看,曼城赢球应该没什么悬念。

  勒沃库森VS赫塔       推荐:胜平

  周中德国杯勒沃库森依靠加时赛淘汰不来梅,晋级半决赛,一周双赛体能无疑会受一些影响。

  虽然目前的盘口还是对勒沃库森有所支持,但笔者认为:在体能受影响的情况下,最好还是要防一下冷,目前倾向于防平局。

  多特VS汉堡         推荐:胜

  奥巴梅扬的离队,对多特的实力影响肯定是有的。但从上轮客场打科隆的情况来看,多特的攻击力还是值得信任的,它的问题还是在防守上。

  本场多特主场迎战弱旅汉堡,就盘口来看,多特赢球可能性很大。

  法兰克福VS科隆     推荐:胜负

  法兰克福周中德国杯轻松晋级半决赛,本赛季它们无论是在联赛还是杯赛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以目前的积分,法兰克福完全有希望争得一个欧战名额。

  本场比赛法兰克福主场迎战垫底的科隆,从常规角度来看,法兰克福赢面应该不低,但从目前的盘口变化来看,庄家似乎不是这样认为,此役法兰克福有可能出冷。

  霍芬海姆VS美因茨       推荐:胜

  霍芬海姆近5轮未尝胜绩,球队状态出现下滑。本轮回到主场迎战美因茨,这也许是找回状态的最佳时机,而从目前的盘口来看,庄家对霍芬海姆止跌反弹也是有信心的。

  拜 仁VS沙尔克      推荐:胜平

  拜仁近期状态如日中天,目前联赛积53分,领先勒沃库森和莱比锡18分,提前夺冠指日可待。按说主场迎战沙尔克赢球应该问题不大,但拜仁目前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过大,过早卫冕不符合商业运作,该放慢脚步时,拜仁应该会配合。

  当然要让拜仁放慢脚步需要有实力的球队才能做到,否则就显得太假了。而沙尔克无疑是不错的人选,所以笔者觉得,对拜仁做防冷处理,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克罗托VS亚特兰     推荐:胜平负

  本场比赛的初盘为亚特兰大客场让半一高水,周中退半球中水。在基本面都没有什么变化的情况下,这样退盘应该是对亚特兰大不利。不过庄家意图过于明显未必就是一定不看好客队,所以稳妥起见,来个全包。

  那不勒VS拉齐奥     推荐:胜平

  那不勒斯目前积分榜上只领先尤文1分。为了确保榜首,主场是轻易不能失分的。就算面对拉齐奥这样的强队,从目前的盘口来看,那不勒斯也是坐和望赢格局。

  上期复盘

  上期,任九对皇马和沙尔克出冷都做了成功的防范,唯一的遗憾就是对国米不赢疏忽了。当然在周末实战投注中,笔者对国米还是做了活胆处理。

  这里的推荐方案,因为是二百元以内的小复式,中奖概率不是很高,推出这样的小复式主要是提供一种分析思路。 特约竞彩专家:任伯坚

  思文点彩

  佛罗伦萨VS尤文图斯   推荐:负平

  意甲传统劲旅佛罗伦萨本赛季表现较差,联赛过半后只排名第11,落后欧战区球队7分。紫百合想要获得下赛季欧战席位难度很大,近期状态也比较低迷,4轮联赛不胜后,只在上轮客场2:1取胜实力平平的博洛尼亚;本轮对手是意甲豪门、联赛卫冕冠军尤文图斯,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在状态上,尤文都要胜过一筹。

  本赛季首轮联赛尤文主场1:0小胜佛罗伦萨,本轮客场作战从目前的客让半球低水盘来看,盘面优势虽不大,下周中还有欧冠比赛,但在盘面上能维持目前的半球低水盘,尤文起码可保客场不败。

  毕尔巴鄂VS拉斯帕尔马斯   推荐:胜

  欧战球队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在联赛上表现不如人意。近4轮联赛未尝胜果,22轮联赛后仅仅排名第13,但在积分上只落后欧战区球队6分,两场球的差距不算大。本轮主场对阵降级区球队、11场客场只取得1胜1平的弱旅拉斯帕尔马斯,应不会丢分。

  在联赛首回合较量中毕尔巴鄂竞技在客场0:1被击败,从目前庄家开出的一球低水盘来看,主队受到了庄家的青睐,临场维持目前的盘面,毕尔巴鄂主场取胜值得看好。

  上期复盘

  上期竞彩推荐两场比赛,其中马赛主场对副班长不出意外,以大比分取胜对手,没有爆出冷门;而另一场西甲赛事,皇家社会主场对阵降级区球队,皇家社会大胜对手,终止联赛4连败。而这一场的盘口庄家开得非常古怪,初盘庄家均开半/一球盘而到临场却连升2个盘至一球/球半中水深盘,这样的升盘无疑告诉你,皇家社会本轮取得大胜被庄家看好,因此临场的盘口变化对比赛的结果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特约竞彩专家:林思文


标签:联赛;埃弗顿;主场;球队;法兰克福;庄家;沙尔克;客场;佛罗伦萨;霍芬海姆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