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8年宁波市足球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举行
2018-02-06 01:45:09 来源:宁波市体育局

  1月29日下午,2018年宁波市足球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在泛太平洋大酒店举行。这项比赛是宁波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赛,简称甬超联赛。和往年相比,今年的甬超联赛变化颇多,包括推出新的联赛LOGO、举办青少年参加的“小甬超联赛”等。 
  今年的甬超联赛将于3月10日至4月22日举行,有15支球队参赛。联赛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为三个小组进行五轮单循环积分赛,每组前两名加上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晋级下一轮。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决出1至8名名次。为了更好地和浙超联赛对接,今年将不单独举办超霸杯赛。甬超联赛前四名的比赛,同时也是超霸杯的比赛。最终超霸杯的冠军球队,同时也是甬超联赛的冠军球队,将代表宁波出征2018年浙超联赛。 
  为了促进足球人才梯队建设,提升足球的整体水平,宁波市体育局计划在今年暑期推出“小甬超联赛”,参赛选手以青少年足球爱好者为主,特别是包括各支甬超联赛足球俱乐部的青训营小队员。“先进行尝试,设立一到两个年龄段的比赛,以赛会制的形式进行。等成熟了再以联赛的形式进行,同时增加更多年龄段的比赛。”宁波市足球协会主席徐健在发布会上说。 
  为了更好地推广甬超联赛,组委会和运营方重新设计了赛事LOGO。LOGO中间是足球,四边是宁波的市花——茶花的抽象变体设计,底部是“宁波足球超级联赛”和英文简称——NSL。同时,今年联赛的新口号是“不止于足球”,将着力于把这项赛事打造成“足球盛宴”,吸引更多市民一同参与这项赛事,感受足球给大家带来的快乐。 
  在发布会上,组委会还举行了分组抽签仪式。A组球队分别为鄞州康发、余姚腾宇、东钱湖凯通、北仑飘逸、梅山义腾队;B组球队分别为宁海蒙恩、奉化南方机械、高新峥嵘、慈溪8848、象山大目湾新城队;C组球队分别为杭州湾绿澄联DP、大榭银博、海曙百旺威视、镇海中欣、江北聚心队。

标签:联赛;足球;宁波市;抽签仪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