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副市长许亚南一行赴鄞江训练基地考察调研
2018-02-02 01:49:11 来源:宁波市体育局

  1月26日上午,宁波市副市长许亚南一行赴鄞江训练基地考察调研,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云,市体育局局长张霓,副局长贺昌元、王雷钧,市政府办公厅教卫处处长钱鸣燕等陪同调研。   
  许亚南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鄞江镇的国家攀岩公园,重点了解市体工队与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合作共建国家攀岩集训队后的训练保障情况。随后到鄞江训练基地考察了体工大队和第二少体校训练场馆、运动员公寓以及在建的二期工程,看望慰问了一线训练的教练员和运动员。最后,在基地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体工队大队长、第二少体校校长吴承军就鄞江训练基地的基本概况、体工队和第二少体校近年来的办队办训成果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向许亚南作了汇报。张霓着重介绍了退役运动员的安置工作、体教结合的深入发展等问题。许亚南对两家单位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对于基地的发展,她强调,要善于把握机遇,勇于突破创新,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优势做大做好体育文章。 

标签:宁波市;少体校;攀岩;考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