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武磊冲顶奥斯卡梅开二度 上港大胜墨尔本获2连胜
2018-02-21 00:53:1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记者 杨乔栋

武磊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次轮赛事开打。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以4-1战胜墨尔本胜利,从而夺取小组赛2连胜,暂居F组榜首位置。上港方面,胡尔克点射破门,武磊冲顶建功,奥斯卡则梅开二度。墨尔本胜利方面,贝里沙点射得分为球队追回一分。

  第7分钟,布罗克萨姆后场得球送出直传,特罗伊西前插接应欲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王燊超及时追防放铲将球铲出底线。在此过程中,王燊超面部受伤,经过处理很快重新投入比赛。

  第23分钟,安东尼斯接乔治直传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起脚抽射,颜骏凌在门前扑救时出现脱手,不过颜骏凌迅速起身抢在贝里沙触球补射前将球抱住。

  第26分钟,上港前场左边路策动攻势,武磊接队友分球起左脚传中,杰里亚在本方禁区内封堵传中时不慎手球,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此后,胡尔克主罚起左脚抽射左路命中,上港取得1-0领先。这粒入球,是胡尔克本赛季攻入的首球。

  第34分钟,墨尔本胜利前场围攻上港,上港门前出现混战局势,石柯在门前飞身跃起抢在乔治触球射门前将球解围。不过在解围过程中,石柯出现伤情。经过队医处理,石柯重新投入比赛。

  第41分钟,上港前场围攻对手,王燊超前插助攻接胡尔克分球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武磊及时前插在门前飞身冲顶破门,上港2-0领先。这粒入球,是武磊本赛季攻入的首球。

  第47分钟,王燊超前场右路得球随即起脚传中,杰里亚禁区内抢点解围不远,奥斯卡在禁区弧附近将球断下,奥斯卡随即带球晃过瓦莱里起右脚远射,皮球直接钻入球网,上港随之取得3-0。这粒入球,是奥斯卡本赛季攻入的首球。

  第67分钟,乔治主罚右侧角球传中,上港门前出现混战,于海在封堵对手射门时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判了点球。此后,贝里沙主罚点球起右脚射右路命中,1-3,墨尔本胜利追回一分。该粒丢球,是上港在本赛季的首粒丢球。

  第77分钟,奥斯卡与武磊在前场偏左侧完成撞墙式传切配合,奥斯卡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晃开防守起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钻入远端死角,上港取得4-1。

  第91分钟,石柯后场拿球送出过顶长传,吕文君高速前插沿左侧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小角度推射,托马斯封堵近角将球扑出底线。最终,上港以4-1取胜。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8分钟,15-林创益)、8-奥斯卡、7-武磊(85分钟,19-胡靖航)、9-埃尔克森(82分钟,11-吕文君)、10-胡尔克;

  墨尔本胜利:20-托马斯、6-布罗克萨姆、4-威廉姆斯、17-多纳基、2-杰里亚(64分钟,14-邓)、24-安东尼斯、21-瓦莱里、41-乔治(79分钟,23-英格汉姆)、10-特罗伊西、9-巴尔巴罗塞斯(79分钟,31-迪奥哈沃斯)、8-贝里沙。

标签:奥斯卡;墨尔本;点球;亚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