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权健队长张鹭:虽然天冷,但不会让对手“爆冷”
2018-01-30 01:59:4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泽伟

  天津权健队30日将在亚冠资格赛最后一轮主场迎战菲律宾谷神星队。权健队长、守门员张鹭29日表示,球队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并做了充分的准备,一定不会让对手在寒冷的天气里“爆冷”。

  张鹭说,过去一个多月,球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尤其是新帅保罗·索萨来到球队后,带来了新的战术理念和要求,目前大家已经适应并理解了这些新的要求,并在热身赛中有不错的表现。“我们每天都在进步。明天只要按照主教练的布置去踢,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取得好的结果。”

  首次冲击亚冠正赛,年轻的球员们会不会感到紧张?对此,张鹭说,虽然球队之前还没有踢亚冠的经历,但大家并不紧张,更多的是憧憬和期待。“我的队友们有的踢过亚冠,还有的踢过欧冠,心态对于我们来说不是问题。明天我们所有的注意力都是要赢下比赛,然后晋级亚冠正赛。”

  天津日前下了大雪,气温较低,场地和气候条件势必对比赛造成一定影响。对此,张鹭表示,毕竟是一月份,天寒地冻,场地对球的运转轨迹和速度都会产生影响,但这对双方都是一样的,谁发挥得好,谁就能获胜。“当然,我们在主场作战,虽然天气寒冷,但我们不会让对手‘爆冷’。”他说。

  其实,客队菲律宾谷神星队要克服的不只是寒冷,还有仓促应战的问题。据了解,由于签证等问题,谷神星队预计在30日凌晨两点才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然后再到天津。谷神星队因此缺席了2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和采场训练。

标签:亚冠;张鹭;菲律宾;资格赛;天津权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