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亚冠两轮战罢 恒大危险了
2018-02-22 01:50:04 来源:大河报 记者 王玮皓

  昨晚(21日),2018赛季亚冠联赛结束了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超四支球队目前还未尝败绩,其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上海上港两战全胜,天津权健则是一胜一平,而广州恒大与上海申花只取得了两连平的战绩。

  春节前,新赛季亚冠联赛正式开战,昨晚,小组第二轮全部战罢。从战绩来看,上海上港目前是表现最好的球队,小组赛首轮,上港客场1比0战胜川崎前锋。前日晚,上港主场以4比1轻取墨尔本。目前,上海上港凭借两连胜高居小组榜首,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亚冠新军天津权健开局不错,第一轮主场3比0大胜香港志杰,前日晚在客场艰难地以1比1逼平了整体技术水平更高的柏太阳神。目前天津权健排名小组第二,手握出线主动权;处于“死亡之组”的上海申花并不被看好,前两轮比赛,申花相继战平鹿岛鹿角和悉尼FC两支劲旅,虽然表现非常顽强,但小组出线对于申花来说仍然非常艰难。

  最让人意外的要数曾两夺亚冠冠军的广州恒大。恒大所在的小组对手并不强,但首轮恒大就在主场被弱旅武里南1比1爆冷逼平。昨晚的第二轮,恒大在客场与大阪樱花互交白卷。两轮战罢,恒大处于小组第三,出线形势扑朔迷离。由于足协限制高价引援,恒大新赛季没有引入大牌外援,黄博文、郑智两个中场大脑也处于伤病停赛当中,这些不利因素都为恒大在冲击冠军的道路上蒙上了一层阴影。

标签:战绩;球队;逼平;广州恒大;亚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