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冬奥中国军团总结大会 苟仲文:个别项目准备不足
2018-03-03 06:50:54 来源:新华社

  日前,刚结束冬奥会征程的中国冰雪健儿集结北京首都体育馆,召开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大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临时党委书记、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苟仲文指出,冰上项目世界竞争格局出现新的变化,我国选手表现忧大于喜,个别新人有亮点,重点项目的优势受到挑战。与此同时,苟仲文深入剖析了本届冬奥会暴露出的代表团夺金过分依赖短道速滑等极个别优势项目;对“冰强雪弱”缺乏全新的、正确的认识;个别项目心理准备和训练不充分、不扎实,在遇到困难和大赛压力下暴露出各种各样的心态;参赛水平不够,尖子运动员少,难以形成集团优势;对训练科学性和项目发展趋势潮流的认识不足等一系列问题。

  他要求冰雪项目各部门、各运动队、相关省市要认真做好平昌冬奥会总结工作,以平昌冬奥会为新起点,全力做好北京周期备战工作。

标签:冬奥会;中国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