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西南棋王赛决出四强 古力、柯洁遗憾出局
2018-03-10 02:29:5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李华梁

  第十七届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9日在四川成都结束前两轮争夺,古力、柯洁等名将先后告负,唐韦星、时越、崔哲瀚和芈昱廷挺进四强。

  备受瞩目的柯洁首轮面对付冲毫不手软,仅耗时40分钟左右就中盘速胜。次轮面对唐韦星,开局后柯洁强手连发,试图将局势导入自己擅长的乱战局面,棋盘之上一时烽烟四起。然而,行至中盘,近期状态起伏的柯洁下出问题手,右边的实地损失惨重,被唐韦星抓住机会,执白中盘胜出。

  其他比赛中,古力首轮即不敌毛睿龙,名将常昊负于廖元赫同样“一轮游”。卫冕冠军杨鼎新遭遇世界冠军芈昱廷的强势狙击止步次轮,而淘汰了古力的毛睿龙被韩国棋手崔哲瀚挡在半决赛门外。

  10日,时越对阵唐韦星,崔哲瀚将与芈昱廷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名额。

  本次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和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棋院和成都市棋类运动协会承办。冠亚军奖金分别为16万元和8万元。

标签:唐韦星;崔哲瀚;古力;中国围棋;成都市;四川成都;西南棋王;名将;首轮;韩国棋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