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马拉松迈出新一步!云南首家职业马拉松俱乐部成立
2018-03-21 01:52:43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岳冉冉

  云南首家职业马拉松俱乐部20日在昆明成立,吸引了杨定宏、董国建、张德顺等国内一流马拉松选手加盟。

  该俱乐部全称为云南斐讯马拉松俱乐部,于2018年3月由斐讯体育全资注册成立,落户于云南省呈贡体育训练基地。它将为马拉松职业精英选手提供长期的经费与技术支持、科医保障、海外集训等,助力运动员征战国内外赛事。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青少部部长黄炜希望俱乐部能成为利用科技、大数据优势提升运动效果与成绩的试点,为精英运动员搭建起一个相互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

  云南斐讯马拉松俱乐部由我国长跑名将、云南省田径队总教练张国伟挂帅,汇聚了一批国内顶尖马拉松运动员,包括杨定宏、董国建、粟国雄、朱仁学等男选手及张德顺等女选手。

标签:马拉松;俱乐部;云南省;职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