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3月24日开跑
还有2000多个“迷你马拉松”名额可抢报
2018-03-20 03:00:4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苍南县体育局

  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3月24日开跑,这是温州地区继温州马拉松、文成精英赛之后的第三项马拉松赛事。目前,比赛各项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 

  据介绍,本次赛事预计参赛名额为6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迷你马拉松4000人。报名开始才几天,2000个半程名额就被一抢而空,为此组委会增加了1000个半程名额。但是,迷你马拉松报名人数目前还不够理想,只有1382人报名。

  苍南县体育局表示,苍南是首次举办马拉松赛事,且参赛人数较多,但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经接近尾声。“比赛都要设置硬隔离,所以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一定的影响。所以我们跟交警部门、公安部门,做好非常好的配合,尽量减轻市民出行困难的问题。还有医疗组这方面,尤其是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我们跟县卫计局做好各种预案,确保比赛过程中安全有序。”县体育局局长黄瑞聘说。
  本次比赛以“奔向新时代,拥抱南大门”为主题,是苍南建县以来首次举办的马拉松比赛,赛事分半程21公里马拉松和6公里迷你马拉松两种形式。


标签:马拉松;马拉松比赛;马拉松赛事;筹备工作;比赛过程;温州;苍南;南海;名额;体育局局长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