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4月15日,全省七场路跑赛事齐鸣枪
浙江跑友备战“超级星期天”
2018-03-16 06:53:2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丁梦婧

  这些天,省内的跑友群都很热闹,他们摩拳擦掌准备着即将到来的跑步赛事“超级星期天”——4月15日,浙江省内将有7场跑步赛事同时开跑。这在浙江路跑赛事的历史上也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

  想要在这一天边跑边看美丽风景?可以!想要刷一波PB(个人最好成绩)?可以!想要虐一把自己?也可以!看看赛事历上,有10000人规模的曹娥江马拉松、5000人规模的桐庐马拉松、4600人规模的宁波山地马拉松、3500人规模的天台美丽乡村马拉松。这还不止,同一天还有宁波岔路口山地越野、西山国际越野赛两场越野赛。

  这么多赛事同时开跑,跑友们都纷纷患上“选择困难症”。来自杭州的小桑是一名资深跑友,“我想在家乡桐庐跑比赛,也想去参加越野赛,犹豫好久不知选哪场好。”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在家门口跑比赛,“我帮全家都报名了,为家乡马拉松助力。”桐庐马拉松放在“中国最美县”桐庐,山清水秀、风光旖旎,赛事沿着富春江绿道奔跑,可以让跑友欣赏到富春江两岸清翠秀丽的景色。

  为从这么多的马拉松赛事中脱颖而出,吸引各路跑友,每个马拉松都使出了自己的绝招。

  在绍兴举办的曹娥江马拉松虽然“年纪还小”,但特色可不少。据比赛主办方介绍,他们将赛事与电玩文化有机结合,将选手领取参赛包地点和起终点分别设置在有着“繁华e 芯、游戏天堂”之称的省体育特色小镇——上虞e游小镇的VR体验馆和城市阳台。不仅如此,比赛的奖牌则按电玩热门游戏“王者荣耀”的荣誉级别进行分段设置,半马线路上,每5公里就有设置以游戏中的通关为名称的拱门,Cosplay秀更是贯穿整个赛程。主办方表示,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电竞的人,“说不定还会发现旁边跑着一个国内电竞游戏界的大咖。”

  “超级星期天”,各类路跑比赛应有尽有,你选择参加了哪场赛事呢?

标签:马拉松;跑步;曹娥江;富春江;越野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