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全面升级 总奖金突破百万英镑
2018-03-22 02:29:06 来源:体坛报

  近日,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介绍了本届赛事的各项革新以及参赛阵容。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是目前唯一以“中国”命名的国际斯诺克顶级职业排名赛,作为世锦赛前的最后一站排名赛,确定世锦赛种子席位一直是中国公开赛看点之一,特殊的地位使其备受参赛球员的重视。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涛介绍,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2日至8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72名球员参赛。大赛更有高达百万英镑的赛事总奖金,其中冠军奖金将达22.5万英镑,成为中国赛事奖金最高、全球仅次于世锦赛的第二个奖金超百万英镑的台球赛事。

  在赛制方面,本届世锦赛决赛将首次从19局10胜制调整为21局11胜制,这意味着竞争将空前激烈。王涛认为,从历史发展的角度来看,中国台球运动近年来的红火局面起始于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户中国。自2005年开始,中国公开赛每年在北京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3届,对斯诺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此外,前不久丁俊晖成功地在2017-2018赛季斯诺克球员锦标赛中晋级八强。在经历了赛季中段的低迷后,丁俊晖的状态已逐渐回升,此番在中国公开赛上能否再登巅峰,也成为本次赛事的一大看点。


标签:中国公开赛;斯诺克;斯诺;世锦赛;公开赛;赛事;丁俊晖;参赛阵容;赛季;王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