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辽宁男篮主场迁回沈阳
2018-03-25 01:19:27 来源:新华社

  昨天,辽宁本钢篮球队宣布球队半决赛主场由本溪体育场回到位于沈阳的辽宁体育馆。为迎接辽篮回归,辽宁体育馆进行了改造。改造后的辽宁体育馆能够容纳12000名观众同时观赛,在CBA球队中,仅次于北京、深圳和广东的主场。

  辽宁男篮与本溪已合作七个赛季。在本溪方面的支持下,辽篮从一支徘徊在季后赛边缘的球队成长为争冠球队,并首夺全运会成年男篮冠军。辽篮方面在宣布主场迁回沈阳的同时发布了一封《致本溪人民的一封感谢信》。

  虽然对本溪球迷饱含深情,但仅能容纳6500人的本溪体育场容量不足被认为是辽篮主场迁回沈阳的重要原因之一。无论是对于省内的主队球迷,还是全国各地的球迷来说,在一个万人以上的场馆进行季后赛都是更好的选择。

  辽宁男篮俱乐部表示,由于辽宁队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大多把家安在了沈阳,因此主场设在沈阳同时对队伍调整的帮助也很大。


标签:辽宁本钢;CBA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