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足拒绝继续惨败
2018-03-25 07:41:10 来源:信息时报 邹甜

  昨日,中国男足在南宁积极备战中国杯即将与捷克队上演的三四名决赛。队员范晓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尽管经历了此前因输球导致的情绪低落,但全队仍将尽全力打好与捷克队的比赛。

  昨日下午,国足在南宁体育中心进行训练,饱受争议的右后卫王燊超并未出现。据新闻官介绍,王燊超因身体出现低烧而留在酒店休息。

  在去年中国杯中一战成名的长春亚泰球员范晓冬昨日成为媒体采访的球员代表,“第一场比赛之后,确实大家的情绪很低落,我们团队都感到非常不满意,但不管怎样我们要把头抬起来,正视自己的问题,全力以赴打好下一场比赛”,范晓冬说。据了解,在结束与威尔士的比赛后,国家队层面并没有对队员进行苛责,“更多还是自己去考虑一些问题吧,不用别人说,相信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衡量。”

  针对下周一与捷克进行的三四名决赛,范晓冬评价对手是一支讲究脚下的纯欧洲球队,“我们看了他们跟乌拉圭的比赛,但了解还不太多,不管怎样,我们会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标签:国足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