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林丹吐槽国足:踢得臭拿得多 永远不会背负金牌重压
2018-01-03 01:06:45 来源:沈阳晚报 记者 周舟

  近日,广州恒大国脚冯潇霆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一同亮相的还有羽毛球名将林丹等人。节目中,林丹用他独特的黑色幽默吐槽了国足和冯潇霆,直言国足“踢得臭拿得多,随便一个新闻就能上头条,永远不会背负金牌的沉重压力”。

  林丹率先“发难”:“黄健翔老师打赌,如果国足能进世界杯就裸奔,一看你就没有诚意,如果真想裸奔,就打赌中国羽毛球队,光打赌我夺冠军就够你裸奔64次。”对于冯潇霆,他继续吐槽道:“其实我和国足的接触不多,因为我们是冠军嘛,所以很少需要出来道歉和检讨,但是我们很多人都很羡慕他们,因为他们踢得臭还拿得多,俱乐部还不敢拖欠他们薪水,像我们这种没地位的欠到现在也没什么人管,而且羽毛球只要拿不到冠军就要接受残酷的批评,国足不一样,国足输了大家会说他们有拼搏精神,拜托,拼搏精神谁没有啊?”

标签:林丹;冯潇霆;国足;羽毛球;吐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