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小马丁内斯重返中国足坛 助北京队取城超开门红
2018-03-25 08:2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禹

  中新网北京3月24日电(王禹)24日下午,2018赛季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在北京石景山体育场鸣锣开战。前北京国安外援小马丁内斯时隔7年重返中国足坛,帮助北京京城联队坐镇主场以5:0的比分大胜包头队,取得赛季开门红。

  在赛事主席刘秉润宣布2018赛季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开幕后,新赛季城超正式拉开帷幕,揭幕战由北京京城联队主场对阵包头队。比赛第5分钟,北京队外援文森为主队在大禁区前沿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前北京国安队员王长庆一脚质量极佳的任意球击中横梁,险些完成破门。第7分钟,马丁内斯快速前插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一脚远射将球打飞。显然坐镇主场的北京京城联队希望通过犀利的进攻先发制人。

城市足球超级联赛揭幕战球员入场。 主办方供图

  城市足球超级联赛揭幕战球员入场。 主办方供图

  尽管主队攻势凌厉,但上赛季锦标赛亚军包头队也并非鱼腩,他们的整体防守也没给北京队太好的得分机会,数次反击也是颇具威胁。第33分钟,北京队前场打出默契配合,小马丁内斯在小禁区内晃倒门将后一脚撩射,可惜力量太轻被包头后防队员挡出。第40分钟,北京队长史振兴禁区内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一脚冷射,皮球穿过包头门将“小门”滚进球门。仅3分钟过后,9号文森利用单刀机会再次攻破客队球门,2比0!北京队领先结束上半场较量。

  下半场比赛,包头队率先调整策略试图挽回局面,但无奈北京实力更胜一筹。第54分钟,北京队史振兴再入一球,在完成个人梅开二度的同时,也帮助球队早早锁定胜局。随后的时间,北京队由新替换上场的外援瓦力和18号文博再入一球,比分也最终定格在5比0,北京队在揭幕战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小马丁内斯比赛中。 主办方供图

  小马丁内斯比赛中。 主办方供图

  本场比赛是2018赛季城超的首场较量,也是城超自办赛以来首次有外援参赛。其中,曾经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小马丁,备受球迷关注。尽管已经36岁的他已经不再拥有过往充沛的体力和速度,首场比赛中也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进球,但通过比赛,我们可以看到他不仅在场上发挥了个人实力,更在积极的带动队友去获取胜利。(完)

标签:城市;足球;超级联赛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