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意大利足协:一切将在6月1日前就位
2018-03-30 01:52:58 来源:新华社

  意大利足球自去年兵败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之后便处于一片混乱之中,不仅国家队主帅难产,连足协主席也一直没有敲定。临时负责意大利足协的法布里奇尼28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切将在今年6月1日前就位。

  缺席世界杯犹如在意大利足坛刮起了一股风暴,国家队原主教练文图拉和足协主席塔韦基奥纷纷辞职,目前国家队由过渡主帅迪比亚吉奥负责,而意足协则被意大利奥委会特派专员法布里奇尼临时掌管。

  在国际足联比赛日,意大利与阿根廷、英格兰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战绩,法布里奇尼表达了乐观的态度。“我们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出了内容,我觉得这对国家队构建和成长非常重要。我们必须给出强有力的信号,我们在关注着年轻球员,这就是展现出我们与他们同在的最好信号。”

  法布里奇尼透露,他与足协副主席、前AC米兰名宿科斯塔库塔目前正在完善足协的组织架构并进行选帅工作,“我们在6月1日与法国队有一场热身赛,一切都会在那场比赛前就位。”

标签:意大利;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足球;国家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