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斯蒂芬斯、奥斯塔彭科晋级迈阿密网球赛女单决赛
2018-03-31 05:53:0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 王集旻

  在29日进行的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争夺中,美国本土选手、去年美网冠军斯蒂芬斯和拉脱维亚名将、去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挺进决赛。

  斯蒂芬斯在半决赛中对阵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斯蒂芬斯在丢掉首盘的情况下绝地反击,以3∶6、6∶2、6∶1战胜对手。奥斯塔彭科则在半决赛中击败美国选手柯林斯,比分是7∶6(1)、6∶3。这是斯蒂芬斯职业生涯中第六次闯进决赛,此前的5次决赛她全部获得冠军,包括去年的美网。“迈阿密网球赛对我而言非常特殊,我很小的时候就在这里打球,这个决赛好像是在我家里举行的一样。”斯蒂芬斯说。排名世界第五的奥斯塔彭科对于打入决赛也非常兴奋。她说:“半决赛我非常镇静,坚持自己的打法,保持必胜的信念。我很期待决赛,斯蒂芬斯很出色,我会尽我所能。”

标签:斯蒂芬;决赛;半决赛;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女单;奥斯塔彭科;法网冠军;名将;拉脱维亚;对手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