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球市加温不加价 广厦只盼多赢球
2018-03-30 00:39: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3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又是一场胜利,又是一场满座。28日晚上,浙江广厦在广厦体育馆取得了队史上第一场CBA半决赛的胜利,这场比赛照例是座无虚席、人头攒动。这样的上座率,从广厦男篮打进季后赛第一轮开始,一直持续到现在。以往总有一种说法,杭州球市不给力,老百姓没有到现场支持主队的习惯,而广厦体育馆的持续高人气证明,事实并非如何。

  杭州的球市,无论是CBA还是中超、中甲比赛,一直都是几家俱乐部重点关注的问题。记者曾经去过广东男篮、北京男篮、辽宁男篮等多个客场,和这些传统强队主场的上座率相比,杭州的球市的确还有不少差距。

  此前广厦男篮的上座率一度惨淡,只有客队有明星球员的那场比赛上座率才会高,浙江绿城在前几年踢中超的时候,每年上座率最高就是踢恒大的那一场。

  但是近几年,这种情况已经逐渐改变,这个赛季最为明显。广厦俱乐部负责票务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赛季比赛的上座率明显好于去年,常规赛的热门场次几乎都是满座,到了季后赛,打深圳的几场比赛和半决赛也是基本坐满的状态。

  虽然没有大牌球员,但是广厦男篮本赛季取得11连胜,19个主场只输了三场,还拿下了常规赛冠军,季后赛首轮与深圳男篮一直缠斗到第五场,场场战况激烈……这些元素使得比赛的观赏性直线上升,自然会吸引球迷去现场欣赏精彩的比赛,支持实力强劲的主队。

  球迷捧场,票价却没什么变化,只是从常规赛的60元、100元、200元,变成了季后赛的180元、280元、380元,与其他球队相比,依然是分档最少、价格平均最低的球队。

  俱乐部总经理刘全胜告诉记者:“不涨价很正常,因为没有这个必要,就让大家都来看球给我们加油啊。球迷们这么关注我们球队,这也是对他们的一种回馈。”另外刘全胜还表示,哪怕是球队打进总决赛,票价也不会有变化,“票价涨到一两千也没什么意思,就一直保持这个水平了。” 

标签:上座率;广厦男篮;球市;CBA;半决赛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