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武磊于海建功救主,上港逆转重庆收获联赛四连胜
2018-03-31 05:59:4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朱翃 吴振东

  30日,2018中超联赛展开了第四轮的争夺,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重庆斯威。虽然斯威率先收获进球,但武磊和于海的破门帮助上港完成逆转。下半场上港外援艾哈迈多夫染红下场,但上港最终保住胜果,迎来了联赛四连胜。

  上港队近期势头不错,联赛前三轮全胜,并且净胜13球,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在亚冠赛场,上港也提前两轮锁定了小组出线名额。球员方面,无论是奥斯卡、胡尔克等外援,还是武磊、颜骏凌等国脚都表现上佳。重庆斯威前三轮2胜1负,特别是上一轮主场4:1大胜江苏苏宁,不仅大涨球队士气,也使得苏宁主教练黯然下课。

  比赛伊始,武磊就获得反越位的良机,可惜他的射门高出横梁,错过了进球。重庆队在第14分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并将机会兑现成进球。费尔南多开出任意球至禁区,皮球打在杨柯脚部折射入网,重庆斯威取得一球领先。但这一进球并没有打乱上港的节奏,主队3分钟后闪电扳平比分。奥斯卡后场策动攻势,艾哈迈多夫禁区右侧回传做球,武磊及时跟进一脚推射将球打进。

  追平比分的上港队此后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不断向重庆斯威发起冲击。第28分钟,奥斯卡开出左侧角球,禁区里的于海跃起头球中的,帮助上港队2:1反超比分。此后武磊、胡尔克都还有破门的机会,可惜都与进球擦肩而过。半场结束,上港队2:1领先。

  易边再战,落后的重庆队打得十分积极,利用中场的拼抢和“小摩托”费尔南多的速度冲击上港的防线,好在上港的后防线表现还算稳定,数次有惊无险地化解了重庆队的进攻。

  第82分钟,重庆斯威开出任意球发起进攻,冯劲在一番混乱中推射破门,但被边裁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5分钟,艾哈迈多夫在一次防守中踩踏犯规,主裁判马宁直接出示了红牌,将上港的后防中坚罚下。武磊因不满判罚与裁判争论,吃到了黄牌。

  最后时刻,奥斯卡的稳定表现,帮助少一人的上港队渡过难关。最终,上港队在主场2:1逆转重庆斯威,取得了联赛四连胜。

标签:进球;重庆;艾哈迈多夫;主场;奥斯卡;港队;联赛;逆转;外援;费尔南多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