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里程碑,圣卡西迎来职业生涯第1000场!
2018-04-04 07:24:50 来源:体坛报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葡超联赛当中,客场作战的波尔图队0∶2不敌联赛中游的比兰尼队。虽然失利,但对于波尔图的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来说,这场比赛还是有里程碑的意义。这是他作为职业球员所参加的第1000场正式比赛,19年职业生涯,迎来千场里程碑,对圣卡西来说,这样的时刻值得他铭记。

  卡西利亚斯的职业生涯从皇马起步,他年少早成,年仅19岁的时候就成为了皇马的主力门将,并且在他的首个赛季当中,他就代表皇马拿到了欧冠的冠军奖杯,他的职业生涯可谓是辉煌顺利。在皇马一线队效力的16年期间,卡西利亚斯随队拿到了多项沉甸甸的奖杯,这其中包括5次西甲和3次欧冠的冠军。

  16年皇马生涯,卡西利亚斯留下了725场的出场纪录。随后在2015年,卡西利亚斯为了延续自己的梦想,转会到了葡超球队波尔图,在那里他继续着自己的职业生涯。在波尔图的前两年,卡西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已经36岁的卡西依旧是波尔图门前的重要一员,终于在这场比赛当中卡西迎来了生涯千场。

  完成生涯1000场,圣卡西还在路上。虽然本赛季结束之后,卡西利亚斯很可能离开波尔图,转投其他球队,但他辉煌的职业生涯还在继续。我们有理由相信,卡西利亚斯还将会带给我们更多的里程碑时刻。

标签:卡西利亚斯;波尔图;职业生涯;皇马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