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辽宁客场胜广东 晋级CBA总决赛
2018-04-08 00:01: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翟新

  浙江在线4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翟新)4月7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下半区继续举行,广东主场迎战辽宁。在哈德森爆砍34分6篮板,巴斯贡献22分10篮板后,辽宁以111∶97的比分拿下比赛,并顺利晋级,总比分4∶1。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70次,广东队的战绩为40胜30负。

  比赛开始,双方开局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一直咬得很紧,首节打到一半时,广东18∶16领先辽宁。后半段广东一度陷入得分荒,而辽宁则趁势加强进攻火力,郭艾伦外线手感不错连续三分命中,辽宁外线开火轰出一波11∶0的进攻高潮后将比分反超至27∶18。周湛东命中止血三分,易建联发力连得6分,广东回敬一波9∶1后在首节还剩56秒时将分差缩小到1分。丛明晨随后外线三分命中帮助辽宁稳住局面,节末两队互有得分,首节结束广东29∶33落后辽宁。

  次节,两队继续展开僵持,易建联当晚状态爆棚,次节打了一半负责防守阿联的韩德君早早吃到3次犯规被换下场。后半段广东利用突破逐步缩小差距,阿联后仰命中后,次节还剩2分钟广东将比分追至51∶52。节末两队继续僵持,刘志轩空位三分命中后帮助辽宁将分差拉开到4分,半场结束广东56∶60落后辽宁。

  下半场,周鹏三分命中,广东多点开花打出一波7∶3后将比分追至63平。辽宁随即暂停,暂停回来两队均加强防守,周鹏找回手感里突外投狂砍5分,带领广东轰出一波7∶0后将比分拉开至74∶67。郭士强随即变阵换上刘志轩加强球队的外线火力,辽宁回敬一波13∶6攻势,在三节还剩37秒时将比分追至80平。斯隆压哨三分投失,三节结束两队战至80平。

  末节,阿联通过罚球得到4分,广东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虽然韩德君吃到第5犯被换下场,但辽宁进攻火力仍旧不减,哈德森爆发里突外投狂砍7分,辽宁轰出一波9∶0的小高潮后将分差一举拉开到10分。周鹏随后命中止血三分,但由于己队失误太多错过不少得分良机,哈德森节末继续发飙帮助球队扩大比分,辽宁在四节还剩1分钟时已经将分差拉开到13分。

  

标签:CBA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