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被绝杀,遗憾!
2018-04-05 01:14:48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CBA半决赛第四场 山东119∶116广厦 总比分2∶2

  今天18:18开售主场球票

  下周一广厦再回杭州体育馆

  昨晚这场球的最后几分钟,必须要用“惊心动魄”来形容——终场前20秒广厦男篮赵岩昊的三罚三中把双方比分扳平,山东队丁彦雨航又6犯下场,就当大家都认为要打加时赛的时候,主队外援劳森的一记3分直接杀死比赛。

  广厦客场被绝杀,遗憾啊!但是在各种不利因素影响下还能有如此发挥,球迷们反而看到了广厦最终取胜系列赛的曙光。下周一(4月9日),杭州体育馆,半决赛第六场,等你们回来!

  此役之前,广厦取得了大比分2∶1的领先优势,再拿一场便可手握赛点,山东则铆足了劲要抢下一个主场。开场两边拼得很凶,分差也一直咬得很紧,半场双方得分总和超过120分,在半决赛这样强度的比赛中算是非常高的分数了。下半场广厦一度落后11分,靠着全队努力一分一分往回追,并在第四节后半段反超5分,林志杰连续3分命中,连山东球迷都被征服了。

  但是让人看不懂的是,在广厦形势一片大好的时候,刘铮被吹违体犯规,局势几乎被扭转,劳森在终场哨响前三分绝杀,留给广厦只剩最后2秒钟,大家也都不打了。

  这场球输了,有很多说不清楚的原因,但是球迷当中却欢呼声一片。半决赛打到现在,山东队每场都是丁彦雨航+两个外援,其中任何一个断电,山东就会输球,反观广厦,能得分的人多——昨晚,五人得分上双,胡金秋继上一场拿下28分后又贡献了23分,赵岩昊也有19分进账,尤其是最后20秒,在山东近6000球迷的嘘声干扰下稳稳三罚三中,年轻人的心理素质相当高了,“野兽”林志杰的发挥也令人忌惮,12投7中的三分命中率太恐怖。广厦全队正在进入状态,这些头一次打半决赛的队员,都找到了自己的节奏。

  7场4胜的半决赛,无论明晚第五场半决赛的结果如何,广厦都肯定要回杭州打第6场了。据广厦俱乐部票务工作负责人介绍,今天18:18,下周一(4月9日)的主场球票将在各大平台开售,预计票务销售会异常火爆,照前两个主场的情况来看,380元的票在黄牛手里卖到1000+,还不一定有,所以,千万记得调好闹钟去抢票。

标签:半决赛;山东;CBA;广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