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李昊桐首战创纪录,直言享受大师赛之旅
2018-04-10 06:23:43 来源:体坛报

  人生第一次大师赛的旅行怎么样?对于中国球手李昊桐来说是享受也是考验。在赢下迪拜精英赛后,他的美国大师赛之行备受期待。

  以72杆的成绩结束美国大师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征战,李昊桐未能完成小小的迷信,但对于这个首次参加美国大师赛的年轻球手来说,虽有遗憾但体验足够。“第一次对我来说很好,不是每个人第一次都能打出这样的成绩。”结束比赛,李昊桐说。

  总结此次大师赛之旅,李昊桐在满意的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对自己这次大师赛的成绩挺满意的,我觉得第一次这样的表现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不是每个人第一次来都可以打出这样的成绩。”李昊桐表示,“也在这里看到自己的不足,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在大满贯赛上磨练,所以这次也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李昊桐今年还将打三场大满贯比赛,在奥古斯塔他用“好的开始”形容这一个礼拜。“希望我有越来越多机会来大满贯磨练,我在大师赛会总结自己的不足,希望后半年越打越好。”展望今年接下来的比赛,他说:“大师赛的表现是对我的一个肯定,后面会有更多的收获。”

标签:中国球手;成绩;精英;礼拜;人生;好的开始;大师赛;李昊;满贯;李昊桐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