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天津权健3:2胜日本柏太阳神,亚冠八分之一决赛将对阵广州恒大
2018-04-19 06:52:5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泽伟

↑ 4月18日,天津权健队球员赵旭日(左一)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2018赛季亚冠联赛E组第六轮比赛中,中超天津权健队主场对阵日本柏太阳神队。 新华社记者岳月伟摄

  轮换了7名主力的天津权健18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末轮以3:2战胜日本柏太阳神,从而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八分之一决赛中,权健将与另一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上演“中超德比”。

  此役之前,权健已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因此面对已提前小组出局的柏太阳神,权健主帅保罗·索萨兑现了赛前“轮换阵容”的诺言,多达7名非主力球员得以首发。这些轮换球员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虽然默契度上还稍显不够,但在战术打法和精神面貌方面,都给人不少惊喜,尤其是帕托和杨旭在前场的配合进攻,丰富了权健的战术打法。

  比赛开始,柏太阳神首先在第六分钟发炮,但濑川祐辅的吊射稍稍高出了横梁。第13分钟,权健还以颜色,苏缘杰底线传中,帕托头球射门同样高出横梁。此后,权健逐渐占据场上主动,赵旭日大显英雄本色,他先是在第24分钟抽射入网,随后在第30分钟再下一城,帮助权健较早建立2:0的优势。上半场结束前6分钟,柏太阳神抢断成功,打出快速反击,由小泉庆扳回一球。

  下半场,柏太阳神依然坚持局部配合、地面渗透的打法,试图追平比分,但权健在第64分钟进一步扩大了比分,杨旭展示了很好的头球进攻能力,他将储今朝的精准长传顶入网窝。1:3落后的客队并没有放弃,濑川祐辅在第69分钟将比分扳成2:3。此后,双方都没有获得很好的进球机会,权健最终获胜。

↑4月17日,广州恒大队球员黄博文(左三)与队友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2018年亚冠联赛G组第六轮比赛中,中超广州恒大队主场对阵日本大阪樱花队。 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亚冠新军天津权健以4胜1平1负的战绩结束了亚冠小组赛征程。八分之一决赛中,权健将对阵广州恒大。本场比赛表现最佳球员赵旭日说,自己跟老东家恒大有很深的感情,跟昔日队友关系也不错,很期待大家同场竞技。

标签:亚冠;广州恒大;天津权健;小组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